Wednesday, February 18, 2015

中國新年時尚


中國新年時尚:

  對於中國新的一年的一天,你可以戴上特製的衣服的顏色紅色。在中國穿紅色意味著吉祥。

 我拿起龍頂,不僅是因為它有紅,而且還因為它有一個龍。龍符號意味著權力,耐力和財富。

  這就是我想要的新的農曆年。

觀看高清:

裝備:

上圖:梅西20美元(梅西的紐約市)。
品牌:方




仔細看一下打印:



裙子:H&M $ 5售

鞋:帕爾斯紅色高跟鞋11美元BOGO銷售

因為在這裡你的指甲是中國新的一年美甲教程觀看高清:



中國新的一年裡的風扇教程:



這裡有一些照片的餐廳和食物端上來太:

餃子!好吃好吃!那是我最喜歡的菜!^^。





中國新的一年裡的食物的想法:



裝飾:





中國新的一年是2015年2月19日,

回到這個博客的右上方,點擊紅色的按鈕,上面寫著“訂閱”。(或者也可以說,“YouTube”的)。

你並不需要有一個YouTube帳戶認購,只是有Gmail或谷歌的任何服務,您也可以訂閱和接收我的視頻和事件通知我的YouTube頻道。


如果你想跟著我的博客去這個博客,它說:“讀者”的右側,然後點擊“關注”按鈕。您也可以按照我的博客,如果你有Gmail或任何使用谷歌的服務。  

感謝您訪問!
Electrofries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