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8, 2015

中國春捲



中國春捲:

 ?什麼是春捲
  春捲被卷從東亞和東南亞美食開胃菜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在中國:

  在中國菜,春捲是鹹味輥,白菜等蔬菜餡料裹一個圓柱體形薄的糕點中。

   從如浙江在中國東部和中國北方地區。他們在春節期間,中國通常吃。



在拉丁美洲:

在某些國家,如烏拉圭和  

阿根廷的春捲被稱為,

“  Arrollados德Primavera的“ 

中國超市和餐廳  

服務賣給他們。你可以找到市場

或餐館的任何地方在城市  

布宜諾斯艾利斯,阿根廷或蒙得維的亞,

烏拉圭和有中國城鎮等地區。





越南:

新鮮的春捲是越南  

美味稱為“ 。印度政府豺“ 


越南春捲可  

。以宣紙(就像照片)

蝦,新鮮的香草,生菜,  

黃瓜,新鮮大蒜韭菜,和  

米粉,所有包裹在宣紙。

你可以在越南找到他們  

的餐廳或東方市場。


 食譜:




你將需要:

*春捲彈

*蔬菜

*粉

*水


這頓飯需要10 - 20分鐘得到它  

準備做飯。根據在什麼  

。溫你做飯的春捲


觀看高清中國春捲教程,並  

學習如何製作春捲是8簡單的  

步驟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我希望這部影片可以幫助您烹製美味春捲和享受它太=)。

回到這個博客的右上方,點擊紅色的按鈕,上面寫著“訂閱”。(或者也可以說,“YouTube”的)。

你並不需要有一個YouTube賬戶認購,僅僅通過其Gmail或谷歌的任何服務,您也可以訂閱和接收我的視頻和事件通知我的YouTube頻道。


如果你想跟著我的博客去這個博客,它說:“讀者”的右側,然後點擊“關注”按鈕。您也可以按照我的博客,如果你有Gmail或任何使用谷歌的服務。 


感謝您訪問!
Electrofries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