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8, 2015

中國新年指甲教程

中國新年指甲教程:

  每一年我做的指甲專為中國新的一年。今年我是混合2設計

下面是視頻教程觀看高清:


也看到中國古代仙女指甲教程HD:


現在,你看到這兩個教程,你可以看到,今年我混在兩個視頻顯示這兩種技術。

 您需要什麼本教程:

*白色指甲油
。*紅色指甲油
。*閃光指甲油
*水貼花
*水
*塑料碗
*黑色美甲標記或指甲刷。
*清除指甲油保護。




對於這個設計,你需要做的:

第1步:添加白色指甲油,讓它幹。

第二 ​​步:添加紅色指甲油對指甲的尖端
讓它乾燥。

第3步:用黑色的中國人“幸福”的象徵寫。美甲標記
這也可以使用黑色指甲油薄薄的指甲刷完成。

第4步:添加透明指甲油保護,讓它乾燥。  

完成!



對於這裡的指甲剩下的就是你需要做的:

第1步:添加白色指甲polish.Let乾燥。

第2步:加入紅色的指甲油,在指甲的尖端
讓它乾燥。

第3步:切出的水。貼花

步驟4:將水貼花水5秒。

第5步:將水貼紙上的釘子。

第六步:等待幾分鐘,並添加了明確的保護指甲在上面完成的樣子。

完成!









我希望你有一個快樂的農曆新年!^^ 

進入這個博客的右上方,點擊紅色的按鈕,上面寫著“訂閱”。(或者也可以說,“YouTube”的)。

你並不需要有一個YouTube賬戶認購,只是有Gmail或谷歌的任何服務,您也可以訂閱和接收我的視頻和事件通知我的YouTube頻道。


如果你想跟著我的博客去這個博客,它說:“讀者”的右側,然後點擊“關注”按鈕。您也可以按照我的博客,如果你有Gmail或任何使用谷歌的服務。  

感謝您訪問!
Electrofries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