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7, 2015

如何使中國紙燈籠



如何使中國紙燈籠: 

  。在2015年3月5日在中國他們慶祝元宵節 的燈籠能  象徵人讓  

去  他們過去的自我,並  獲得新的,  而  

他們  會放手的  下一  年度。 

有關元宵節的歷史更多信息,請訪問這裡:

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Lantern_Festival

。它有很多的傳統,傳說,歷史和詳細信息,

 在本教程中我將告訴你如何做一個觀看高清:


 中國紙燈籠進來的各種設計。隨著

時間,他們發明了新的設計。傳統的燈籠

是大圓角的。我會做一個教程

就太下月=)。



材料:

Ƹ̴Ӂ̴Ʒ剪刀

Ƹ̴Ӂ̴Ʒ訂書機

Ƹ̴Ӂ̴Ʒ  絲帶

Ƹ̴Ӂ̴Ʒ  光澤袋或紙

Ƹ̴Ӂ̴Ʒ  白皮書(或任何亮的顏色)。



預算低於5美元,至使它們。如果你不想做一個紙燈籠,你可以隨時購買他們=)。

回到這個博客的右上方,點擊紅色的按鈕,上面寫著“訂閱”。(或者也可以說,“YouTube”的) 。

你並不需要有一個YouTube賬戶認購,僅僅通過其Gmail或谷歌的任何服務,您也可以訂閱和接收我的視頻和事件通知我的YouTube頻道。


如果你想跟著我的博客去這個博客,它說:“讀者”的右側,然後點擊“關注”按鈕。您也可以按照我的博客,如果你有Gmail或任何使用谷歌的服務。  

感謝您訪問!
Electrofries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