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6, 2015

中國鳳凰冠+中國新娘妝

中國鳳凰冠:

Product: 
http://www.ebay.com/itm/361226583749?_trksid=p2059210.m2749.l2649&ssPageName=STRK%3AMEBIDX%3AIT

Ebay商店:
http://www.ebay.com/usr/myfreerange?_trksid=p2047675.l2559

價格:16.00美元
運費:$ 5.00




    




在這裡觀看教程HD:


什麼是鳳冠?

 在中國被稱為“ 鳳冠(鳳冠)“。
這意味著鳳冠。這是一個中國傳統頭飾的婦女。我穿著高貴的女性在明代的儀式或特殊occasions.It的也是傳統頭飾的新娘了。

  鳳冠在唐代創建,直到明代,

 冠我穿的是更多的明代類型的設計。有不同的鳳冠冕他們改變了設計,隨著時間的推移,

 鳳凰冠被中國后妃戴作為權力的象徵。對於中國婚禮的鳳冠代表婦女和紅色的嫁衣也被稱為“旗袍嫁衣”,代表龍是男性。

這是什麼鳳凰冠看上去像在照片  

中國過去:




   冠的細節:


 評分:

包裝條件:★★★★★5
產品狀態:★★★★★5
質量:★★★★★5
發貨時間:★★★★★5
交易:★★★★★5



  皇冠是一個有點沉重這是正常的,由於它擁有的所有的裝飾。它真的晶靈特別是如果你有外面天燈,

 它有很多的花和2流蘇一個在頂部的兩側。

仔細看看,在設計:



測量:
背面的樣子:

附件:
我拿起金色和紅色的配飾來搭配的鳳冠。 
手指布手鐲。
中國的髮夾。
中國新娘化妝:

要匹配的鳳冠,配飾的顏色和衣服我做了我的化妝用金色眼影和紅唇。

我用了以下內容:
*紅色唇彩VS.
*金色眼影歐萊雅。
*假睫毛Wet'n'Wild水上樂園。
*市區老化底漆。
*愛爾美粉底遮瑕+。


時尚:

對於衣服我穿的是紅色的綢緞長袍搭配金色腰帶和紅色高跟鞋。
我會穿在另一個教程旗袍,我只是想專注於鳳冠這個時候。

凡購買我得到了一份免費的禮物!


羽毛髮夾!

我希望你們都喜歡的教程,並學到新的東西!我會做髮型教程,美甲教程和時尚外觀的書籍。
我一直在做Youtube上的研究,老實說我還沒有看到教程或鳳冠視頻多Youtube上。就是這樣一直沒有拿出有很多視頻的主題。
這就是我想給他們,因為沒有多少人做了它的原因之一,所以是不同的東西在那裡,並在互聯網上專門的Youtube找到的東西丟失或很少有不尋常的。

對於那些你不知道,我不結婚,我買了鳳冠,因為它的美麗,我和任何一個人都不在我的家人過的。我也很喜歡鳳凰冠的歷史和意義了。

我很高興我的購買,如果你想購買一個鳳冠自己我會推薦這seller.Very好costumer服務快速響應,一切的條件是完美的。



感謝您訪問!
Electrofries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