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0, 2014

WishTrend摩洛哥堅果油頭髮♥美少女戰士月亮公主輝夜姬髮型♥





Sponsor: wishtrend.com

Product: 
http://www.wishtrend.com/hair/494-argan-treatment-ampoule-confume.html?a_aid=electrofries

Price: 15.50美元

優惠券:
本月設有常規的10%的代碼與任何購買超過550 

優惠券代碼:WISHNOV2014  

對於這個月購物送禮品的客戶將收到全新的絲綢之路指球。


優惠券代碼WISHGIFTNOV2014 



  
我會向你展示了如何為使用WishTrend摩洛哥堅果油的頭髮公主輝夜姬讓月亮的髮型。




故事:  
   在動漫美少女戰士有一個名為盧娜的性格。她是水手月亮的貓:

1集她被轉化成被稱為“公主輝夜姬”一個人的。


  我的靈感來自於髮型,我做了一個視頻教程吧。


 韓國摩洛哥堅果油頭髮治療包括5瓶。它是100%純摩洛哥堅果油,

  摩洛哥堅果的油是很好的放鬆頭髮,取出毛躁,使之更柔軟,有光澤了。氣味也確實不錯^^。

我的評分這款產品:

包裝情況:★★★★★5 

產品狀態:★★★★★5 

香味:★★★★★5 

有效:★★★★★5 

結果:★★★★★5 

   的摩洛哥堅果油沒離開我的頭髮柔軟而有光澤了。我推薦它的工作的產物。

提示:如果你有很長的頭髮和我一樣,會需要幾分鐘的時間才能生效。





觀看教程HD英文和韓文:




拆箱WishTrend框:




 八種不同的產品共包括  
5樣

下面是排在WishTrend箱樣品:



Klairs黑砂糖面部雕琢擦洗。




BB從以利沙大隊都在1清潔劑。


CC霜從以利沙大隊。



2紅的血清樣本

。如果你想看到的產品,請觀看此視頻教程高清:




  閱讀過聯繫的產品和博客評論視頻的描述。=)


  
   感謝您WishTrend送我我愛他們的產品!^^很高興能夠與您的品牌合作。

免費的東西給你♥美少女戰士壁紙:

  按照我的博客上G +和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太=)。

感謝您訪問!
Electrofri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