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5, 2014

♥KKcenterHK: 中國古代神話的指甲♥




KKcenterHk 中國古代神話的指甲

♥Sponsor:http://kkcenterhk.com

♥Product:
http://www.kkcenterhk.com/Nail-Water-Decals-Funny/c106_144/p5657/N.NAIL-Ancient-Chinese-fairy-Water-Decals-Nail-Art-WDDG074/product_info.html

3.80美元

♥優惠券代碼:electrofriesfashionista 
金額:10%折扣

    
     水貼花貼紙來裝飾你的指甲很容易使用。
他們看起來像一個東方畫上你的指甲。
讓我們開始與你需要為這個教程:

指甲油的顏色,你將需要:

*白色指甲油
。*金蔥指甲油
。*清除指甲油

材料:
*剪刀
* 1小杯的水



步驟1:使用白色指甲油

第2步:切出來的水貼花貼紙。

步驟3:將浸泡水貼花在水中5秒鐘

步驟4:用剝開

上放置水貼花貼紙:5步你的指甲,讓它留1分鐘你加透明指甲油之前。這將防止貼紙斷裂。

步驟6:添加透明指甲油。

步驟7:添加亮粉的指甲油在上面(可選)

對於其他的指甲,我只用白色指甲油與亮粉的指甲油,這只是幾步之遙。


水貼花貼紙指甲評論評級:

包的條件:★★★★★5

水貼花狀況:  ★★★★★5

使用方便:★★★★★5

方便適用:  ★★★★★5

質量:★★★★★5

持續很長時間:★★★★★5(2週)

  使用水貼花在你的指甲比用貼紙容易得多,因為他們持續更長的時間,他們不脫落,迅速 ​​。

   我與水貼花經驗,到目前為止已經很大了!他們最後2週(14天)。為我節省了很多時間,因為我沒有做我的指甲每5天像我這樣做定期貼紙指甲。

  我愛這個釘子是,他們看起來像一個東方的繪畫。這是一個非常經典的外觀,能與任何匹配。


中國古代神仙 釘子#NAILART#OrientalNails#NailTutorial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左手: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右手:





還檢查了相關的東方時尚其他教程!

藝妓化妝教程: 




藝妓妝容和髮型教程加和服呢!

和服:




和服我去年買的。

日本筷子我去年買的韓國店:




    韓國商店的最愛,我買了有一個藝妓的設計筷子是完美的與   中國古代神仙的指甲!

   
謝謝你這麼多KKcenterHK送我這些產品。我喜歡它,它是一個很高興和你一起工作=)。



感謝您訪問!
Electrofri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