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1, 2014

主辦:Kpop2睫毛GIRLS'GENERATION少女時代_My哦,我的化妝

主辦:Kpop2睫毛GIRLS'GENERATION少女時代_My哦,我的化妝


Kpop2睫毛贊助!

揭秘星女郎奇蹟睫毛睫毛6.99美元:


下面是Kpop2.com假睫毛

睫毛是來自韓國,他們是高品質,易於應用。他們給一個

自然的外觀,意思是當你穿上他們,他們看起來很真實,

他們不看塑料,他們不喜歡塑料的。

評論:

設置的睫毛附帶2對睫毛。他們是非常容易使用和應用。

材料:★★★★★ 

易於應用:  ★★★★★ 

停留在很長一段時間:★★★★★ 

睫毛狀況:★★★★★ 

箱條件:★ ★★★★(無損壞)




GIRLS'GENERATION少女時代_My哦,我的妝!

本教程是非常容易只有4個步驟來獲得視頻GIRLS'GENERATION少女的樣子時代_My哦我的。視頻中的女生用很輕妝大部分 .為粉紅色的嘴唇,淺粉色的眼影和自然找假睫毛。

外觀是新鮮,年輕,自然,柔和。#Getthelook 

另外在視頻教程中,我穿金色和黑色,因為在視頻的特定部分的女生穿黑色和金色。他們有很多的衣櫃變化,他們都如此美妙!

本教程項目:

1.Kpop2假睫毛(主辦者:Kpop2.com)

。2.
膠水的假睫毛

3.
黑色液體眼線筆。

4.
奶油眼影淺粉色。

5.
粉紅色唇膏。

只有5個產品和4個簡單的步驟!


這是眼睛看起來應該像這樣,一旦你跟妝完成。這是一個很新鮮的外觀和柔軟了。

這裡有4個步驟這個樣子:

第1步:添加淺粉色眼影

步驟2:用黑色眼線

提示:開始拍行從裡面所有的方式向外界。你的眼睛的角落

步驟3:使用睫毛膠水和運用睫毛

塗上膠水對你的食指,輕輕刷一下睫毛。

第4步:應用粉色唇膏。

這是怎樣的睫毛看起來就像當我的眼睛是.上面的照片顯示

了如何使睫毛看起來就像當我的眼睛是睜開的。

我強烈推薦這個睫毛,如果你想購買來自韓國的睫毛

kpop2只需點擊這裡:


Kpop2非常感謝你給我這次機會,檢討你的精彩產品!

=)

感謝您訪問!

Electrofries。